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暨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通知

    2019-04-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可亲、可敬、可行、可学的优秀榜样,促进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培育和弘扬,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校团委相关要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暨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已开始,具体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参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乐观向上。

    2.自觉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3.原则上家庭经济困难,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4.学业成绩优良,学年专业年级成绩排名位于前30%,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5.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综合素质全面。

    6.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具有榜样作用。

    7.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和“西南交通大学自强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三、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41-48

    2.初审阶段:49-412

    3.决赛及颁奖会:42619:00

    四、报名方法及参选流程

    1.报名

    报名可采取学生自荐或学院推荐两种方式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各学院推荐1-2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参评人填写《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暨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报名表》(见附件);

    1)编辑电子版文件,于48日中午12:00前按附件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smxyxsswzx_swjtu@163.com

    2)纸质材料于48日中午12:00前交至X6501办公室。

    2.初审

    经评委初审,入围候选人将在网上公示。

    3. 决赛

    入围候选人进行个人答辩展示,由评委现场评选出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

    五、奖项设置

    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10名并颁发证书,同时获得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颁发的“自强奖学金”,每人2000元。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学生需将报名表与相关证明材料照片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相应的证明材料应包括各类获奖证书、奖状、任职证明、报道等的清晰照片;

    2.若申请材料内容存在与事实不符的情况,一律取消其评选资格;

    3.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028-66363636

    4.本次评选活动解释权归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

     

     

    上一条:数学学院团委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暨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加强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服务消过管理规定(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