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美国硅谷游学项目的通知

    2019-02-22  点击:[]

    2019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属暑假海外实习实践活动即将开展!一大波活动在来袭途中!项目多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暑期海外实习实践,与国外多所高校或企业联合推出一系列电子领域的暑期实践活动,从亚洲、北美洲跨越到大洋洲,丰富同学们的选择!

    一、美国硅谷高科技暑期实践项目(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西南交通大学美国北加州校友会联合推出

     

     


    1. 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3日-7月27日(15

    1. 选拔范围

    全校(含峨眉)本科生和研究生。(15~30名)专业不限,优选对电子信息类电气类数学类等专业兴趣并有一定基础的同学。

    1. 选拔要求

    a.身心健康,具备较强的独立生活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游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学习认真,英语语言基础良好;

    b.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c.家庭具备一定经济实力,能负担学生本次暑期项目费用;对硅谷文化有兴趣且有一定的了解;

    d.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1. 相关费用

    项目总费用约5705美元,具体包括:

    a.项目费USD共2500美元,预计折合人民币约17000元人民币(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按照1:6.8计算,出发时按照实际结算汇率计算)

    国际往返机票费(约1400美元)和商业责任成本费用共计约1605美元,预估折合人民币约10914元(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按照1:6.8计算,按照实际结算汇率计算)

    b.物流费,停车费,司机劳务费,服务税,住宿服务费用等共计约1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880(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按照1:6.8计算,按照实际结算汇率计算)

    备注:费用为预估价格,具体金额根据汇率变化、航班情况、报名人数及个人消费习惯会有上下浮动。

    5.项目交流内容及日程安排

     

    6.项目特色

    a.深入体验和了解硅谷文化。

    b.深入硅谷高新企业,了解前沿科技。

    c.深度参观访问世界名校,体验不一样的学习实践氛围。

    d.和海外校友持续深入地交流,探讨留学经验,海外工作经验,增加人脉。

    e.英文浸泡式团队项目实践,快速提升语言能力和学习实践能力。

    f.西南交通大学美国北加州校友会全程对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更安全更放

     

    二、报名方法

    1. 报名流程

    a. 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西南交通大学暑期海外游学项目家长同意书》、《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承诺书》,于2019年3月8日下午5点之前交至2503-A邓思然老师处。

    b.咨询:张可菁老师028-66364016,153670755@qq.com

    c.请打印并仔细填写附件中的家长同意书和出国承诺书,并在落款中签名,与报名表一并提交。

    2、重要提示

    a.有护照的同学,请在报名时一并提交护照首页和身份证复印件,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年12月底之后

    b.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速前往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可提供异地户口办理护照业务)

    c.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项目成立后,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3、补充说明

    本通知为预报名通知,根据报名情况最终确定此次游学计划。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222


     

    上一条:2019年数学学院事务中心招新
    下一条:关于开展“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