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2023年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游学访学项目)资助资格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3-05-18  点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出国()管理实施细则》(西交校外〔20209 号)、《西南交通大学新修订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指导意见》(西交校教〔202286 号),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组织评审、报学校审核通过,现将数学学院2023年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游学访学项目)资助资格评选结果公示的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518日至2023522日。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请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义杰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447

    联系电话:028-66368319

    取得资助资格者,不得无故退出项目,如因非不可抗力因素退出项目,次年不得再参加学校出国交流项目资助评选。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慎重选择。


    数学学院

    2023518


    上一条:2023知行计划高校征集季 |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全国高校预报名开通
    下一条:新冠病毒感染的预防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