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11 数学学院 点击:[]

    数学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9号)(附件1),现启动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学生申请11月11日-1114日)

    学生登录本人扬华素质网后台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按照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

    (二)学院评审11月15日-1123日)

    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学院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误后将评审结果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

    三)学校评审阶段工作安排11月22日-11月30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线上进行,评审结果以线上审批结果为准。

    2.转专业学生评选在原专业进行。

    3.原则上,综合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项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工作联系人:邱老师 028-66367229 三号教学楼30447室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数学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和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2022年11月修订版)》的通知
    下一条:【资助】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拟推荐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