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资助】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拟推荐人名单公示

    2022-10-26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按照学工部《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和《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学院学工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经学生申请,班级评议、辅导员审核,并提交学院学生工作组和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审核,拟推荐附件中同学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详见附件一。具体拟推荐助学金等级,请自行在扬华素质网查询。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6日-2022年10月29日(三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29日下午15:00前,实名反映至犀浦校区30447办公室吕薇老师处,恕不接受匿名电话或举报。



             数学学院学工组

    2022.10.26


    上一条:【评奖】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评奖】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助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第二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