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七一”专题的通知

    2020-06-30  点击:[]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工作部署,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将于近期播出,首播时间和观看平台如下。

    首播时间:71日(周三)9:00

    首播平台:光明网、新华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央视频号(高校思政网)、哔哩哔哩(哔哩小红旗)、中国大学生在线

    回看平台:网站(光明网、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政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学习强国(学校思政号)、央视频(高校思政网)、哔哩哔哩(中国大学生在线)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观看。观看活动可以与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结合,一般采取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也可组织线下活动。


    数学学院党委

    2020630





    上一条:关于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认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