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陈毅纪念园的通知

    2019-09-18  点击:[]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怕困难、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数学学院党委决定组织参观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毅纪念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19日(周四)1330-1730

    二、活动地点:

    成都工业学院校内(成都市郫都区中信大道二段1号),1330犀浦校区南区校车站,集体乘车前往

    三、参加人员:

    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等

    四、活动内容:

    参观陈毅纪念园

    毅纪念园简介

            陈毅纪念园位于成都工业学院(原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1916年—1918年,陈毅曾就读于四川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原址位于成都市包家巷83号,为成都工业学院的前身)。新落成的“四川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旧址纪念园”大门是根据当年的照片复建的,其整体建筑集聚了当年照片和现存于包家巷的部分教学楼的法式建筑元素修建而成。陈毅纪念园举办有“陈毅元帅生平事迹展”,以实物和图片的形式,介绍陈毅元帅伟大光辉的一生,反映他“最求真理、坚定信念;忠心报国,勇于献身;胸怀坦荡,无私无畏”的精神。

     

    数学学院党委

    2019917

     

    上一条:关于王佳宵等6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0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课程选修课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