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0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课程选修课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9-06  点击:[]

    院内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2019-0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请支部认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选培工作,于98日前将汇总名单(格式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xuhaijing@swjtu.edu.cn学校教务处统一将培训名单导入选课系统。

    特别提示:鉴于培训选课时出现的退课、调课等情况,请支部注意逐一通知到每一位被推荐选培的学生:

    1.教务处统一导入名单后,本科生的选课清单中会自动生成课程《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因报送的学号与姓名信息不一致而无法及时选课的将参加下期培训。课程时间暂定是第五至第九教学周周四,请告知学生不要删除课程和调整班级,否则将影响党课成绩认定;

    2.被推荐选培的学生在教务系统选课的班级上课,如果在其他班级上课将影响党课成绩认定。

    3.被推荐选培的学生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党课学习,不得迟到、早退,不能在课堂上做与学习无关之事。

    数学学院党委

    201996

    上一条:关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陈毅纪念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