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2019级新生党员和新入职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2019-08-27  点击:[]

    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党员和新入职教职工党员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党员和新入职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校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

    2.对于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除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外,还应开具介绍信。介绍信一式三联,需将第二、三联一并交至我校;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其以上单位党组织盖章。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的,请退回重新办理。

    3.本校应届毕业生党员考上本单位的研究生或留本单位工作的:不需要转接党员组织关系。

    4.本校应届毕业生党员考上校内其他单位的研究生或留校内其他单位工作的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二级党组织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介绍信。毕业生党员应提前与所去往二级党组织联系,明确转入的党支部。

    5.预备党员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需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并办理转正后,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6.新进校党员档案材料要求齐全规范,对党员材料不齐全、丢失、不规范、甚至有伪造和突击发展之嫌的,一概不予以接收,退回原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补充完善党员材料后重新办理。

    7.党员请于2019831日前,将介绍信交至2501a,并填写《组织关系转接表》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将汇总电子表格2019831日前发送至邮箱:xuhaijing@swjtu.edu.cn)。四川省内转入我校且系统内转接未成功的,应主动与转出单位联系。

    数学学院党委

    2019827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关于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