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关于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的决定

    2019-06-28  点击:[]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近两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数学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凸显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涌现出了一批甘于默默奉献、勇于创新开拓、乐于志愿服务、勤于学习实践的优秀师生党员代表。

    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科学发展,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数学学院2017-2019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工作安排,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和基层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教工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数学学院先进党支部”、冯颖等15名同志“数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杨育鸿1名同志“数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特此表彰。

    同时,在学校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中,数学学院教工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受表彰为“西南交通大学先进党支部”,冯颖、潘小东受表彰为“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杨育鸿受表彰为“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特此通报。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到各项学习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学院

    2019年628

     

    附件:

    数学学院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名单

     

    一、数学学院2017-2019年先进党支部(4个)

    教工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校级表彰)

    教工数学系党支部

    教工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

    教工统计系党支部

    二、数学学院2017-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15名)

     (女)(校级表彰) 潘小东(校级表彰)

    樊明书  黎定仕  刘品  罗荣  唐家银  田俐萍(女)  徐扬

    杨晗  杨洋  余国朱(女)张春梅(女)  曹宇宇  苏阳(女)

    三、数学学院2017-2019年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杨育鸿(校级表彰)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2019级新生党员和新入职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