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2017-10-17 数学 点击:[]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通过收看收听开幕式,推动全院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学习和准确了解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具体安排:

    1. 时间:10月18日上午8:50

    2. 地点:开放犀浦校区学院会议室X2511及各系办公室

    (二)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列出十九大精神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好本系教职工的学习,帮助广大教职工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三)分层次、分类别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院党委要牵头组织开展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有计划、分层次地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列入中层干部年度学习计划、党务干部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中。院学生工作组要引导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学生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班会、座谈会、宣传展示等多种学习实践形式,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数学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