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的通知

    2017-10-25 数学学院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握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基金管理办法》,学校将在本学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活动对象

    全校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3.申报方式

    请各学院学生工作组侧重推荐和指导支部建设规范有序、申报内容紧贴主题、前期工作有积累(优先推荐长期坚持开展的活动)的学生党支部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校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推荐表》(见附件),于201710月31日前送交学生工作组审核。

    4.立项方式

    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将根据活动内容、活动效果预期等方面进行筛选,确定校级示范性党支部活动立项(拟立项30项,全校本研各15项),根据经费预算、活动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给予每项活动500-1500元活动经费支持。

    5.推荐名额

    土木、机械、电气、信息、交运每个学院可推荐不超过5个学生党支部;经管、材料、地学、建筑、公管、牵引每个学院可推荐不超过3个学生党支部;外语、物理、人文、生命、力学、数学、马院、茅院、心理每个学院可推荐不超过2个学生党支部;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利兹、体科所每个学院可推荐1个学生党支部。

    注:各学院可推荐名额是根据各学院学生党员人数规模进行测算,各学院推荐学生党支部数量可少于等于限定名额,同时应根据学院党员分布及类型,兼顾推荐本研学生党支部参加评审。

     

     数学学院

    20171024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