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2-12-06  点击:[]

    数学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现面向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

    二、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三、主要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四、答题方式

    本次活动题目均为选择题,共计 100 题,分 10 期(陆续更新)。使用交大 ID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答题系统或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答题系统链接:

    https://data.swjtu.edu.cn/swjtu_djcs/index

    答题二维码:


    五、活动组织

    请各党支部加强组织,结合本支部三会一课安排,充分用好答题平台,以答促学,组织好党员师生参加答题。请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将参与答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查漏补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数学学院党委

    2022 年 12 月 6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高师生生活品质——数学学院健康体态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