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数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思想

    2021-05-21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中指出,作为党员,我们在丰富党的文化史时,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因此我们应该保护好历史文化,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弘扬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

    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几代编辑人员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内外赢得一定声誉,这是值得我们大家共同肯定的。作为新青年,我们一定深入理解中华文明,在科研中要尽自己的力量做出高水平的东西,自觉的将几代编辑人员所坚持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数学学院开展20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