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数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17  点击:[]

    5月12日上午,数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府河桃源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朝元主持。

    党支部书记任朝元就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自觉学习党史、坚定信念。

    学院党委徐革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建用书。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数学学院开展20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三)
    下一条:学党史,促发展——数学学院举办离退休同志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