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17  点击:[]

    2019年3月14日下午16:00,数学学院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这一主题,按照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和教工支部书记、科职干部等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育鸿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形势的重大判断、关于党自我革命的重大论断,传达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和会议的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育鸿同志主讲,结合教育系统和我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讨论明确,全体党员同志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工作中要做到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依法依规。

    党委书记徐革同志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传达讲解了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自觉在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方针政策,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徐革同志分别从大会的指导思想、深入实施“奋进之笔”的六项举措和“深入抓、抓深入”的六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提出学院党委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教师政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教育部、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深刻领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把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落实抓实。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工会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