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12-17  点击:[]

    12月17日下午1时,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于X2511顺利进行。此次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邀请了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团委书记邓思然、数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徐海晶以及辅导员老师。

    首先进行述职评议的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他的述职报告主要分为工作总结和个人总结两个部分。工作总结主要包括支部成员的事务管理、支部的资料管理和党内的活动,他也在个人总结中也指出尽管由于疫情的影响并未能很好熟悉工作,但他仍旧不断努力希望做到更好。

    之后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在此次会议中,她指出全体党员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了自身的作用,并且明白了要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技能为祖国的未来建设奋斗。

    接下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此次述职评议中指出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并不断举行各项支部活动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各党员都在不断奋进。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到党员应不断贯彻党的思想和纲领、提高自身能力并调动自身积极性参加党支部活动。

    最后黄祥副书记对此次述职会议作出了表扬,提到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规范,并指出可以进一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体现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