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1-30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7:00-18:30,数学学院2020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内容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了学习。

    徐革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报告的讲话精神,并从“全面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就、把握十四五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12个方面的发展思路和重点,贯彻五大新发展理念展开和具体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定和落实”三大板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

    徐革书记领学后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工作。

    徐革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对各系部、各党支部的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数学学院本科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党员先锋岗个人事迹——教工统计系党支部任芮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