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黄继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2020-11-16  点击:[]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于11月12日,来到位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学习英雄壮举,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魁山脚下,东河岸边,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入党誓词,是每位同志在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也是每位同志在入党后必须遵守和履行的人生准则。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纪念馆的题词墙,和五个陈列馆。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英雄可歌可泣的铁血精神,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英雄不畏牺牲、勇于牺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英雄的遗迹前行,把对英雄的敬仰之情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为祖国的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开展 《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开展 《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