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2 数学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犀浦校区二教X2526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为民主座谈会和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报告两个部分。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赵海良老师首先组织了民主座谈会,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从教学、科研、学院活动等各方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教学保障方面,老师们希望学校能提高教室的粉笔质量,改善多媒体教室的扩音器使用效果。在研究生培养上,年轻老师希望有经验的硕导和博导能多多传授带学生的经验,提高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同时,大家结合学院青年教师中级职称比例过高的情况,对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各位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尽自己的最大心血提高交大学生的培养质量,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共同为发展强大我们的学院而奋斗。

        其次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为党员活动作了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报告,报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要求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杨洋同志表示,要把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效果,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要求:在思想上,要点亮理想信仰明灯,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在政治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在作风上,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

    上一条: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下一条:【数学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