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记录

    2019-10-09 数学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下午,教工统计系党支部与信息与计算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X2524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到党委委员潘小东和唐家银老师讲党课。潘小东老师从党中央为何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主题教育,支出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以典型事例,如朱德、钱学、黄继光等同志的信讲解了自己的新的体会,要求当代共产党人不要忘怀先辈们的牺牲和付出,永远需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唐家银老师对潘老师的主题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讲解。他指出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奉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第一选择。践行群众路线要为民服务,乐于风险。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

    学习完两个主题报告,党员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思想,并将其落实到实际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上一条:【数学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记录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及其党支部开展学院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