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数学与茅院分党校入党宣誓活动

    2019-09-26 新闻中心—杨赫祎 点击:[]

    9月24日,数学与茅院分党校在钟亭园区举行入党宣誓活动。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党总支副书记王霞、专职组织员孟涵、兼职组织员雷燕君,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党务秘书任鹏、专职组织员徐海晶,以及所有新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1C9F30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数学与茅院分党校入党宣誓活动正式开始。数学学院黄祥副书记和茅以升学院王霞副书记依次宣读了数学学院与茅以升学院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

    接下来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的环节。领誓人王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随后,王敏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她向新党员讲述了党员应该如何要求自己,时刻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标。新党员代表张宜同志也向党组织表明了决心。

    最后,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组织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以与数学学院的一个故事指出,共产党员应当排除万难冲在最前方,应当将自己放下,将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去。

    通过入党宣誓活动,党员们表示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优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学院党委委员讲党课
    下一条: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数学学院举办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