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2019-07-17  点击:[]

    2019年716日下午,学院在2511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哲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机关干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哲同志主持。 

    会上,沈哲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免去杨育鸿同志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委委员职务,聘任为监察处副处长,兼任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任命黄祥同志为数学学院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杨育鸿同志在会上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不舍、感激之情,祝愿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黄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的培养和鼓励,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学习;三要认真履职;四要严格自律;五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

    徐革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多年来对数学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杨育鸿同志在学院期间所做的工作;欢迎黄祥同志到学院任党委副书记。

    最后,徐革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抓好学生工作中意识形态的引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深入落实学校新时代“大思政”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要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将会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会
    下一条: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