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年度第三次党员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11-18 新闻中心-赵艺琳 点击:[]

    数学学院2018年度第次党员生活会于1115日下午4:00X2426召开。本次党员生活会以“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由西南交大数学学院本科统计党支部和科数学党支共同承办统计系党支部书记张雁灵同学主持会议除大一以外的各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均准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2018年7月3日至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核心,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闸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接着全体人员观看视频,以便更好地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随后各班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起立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刻的看法。


               最后数学党支部书记孙昊发表讲话。他对我们新时代新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党员们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工作能力,促进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至此,第三次党员生活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公共数学党支部峨眉党小组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