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2-03-23  点击:[]

    数学学院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于2022年3月21日下午16:00-17:00在犀浦校区X304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主持,执行院长杨晗领学,内容是学习贯彻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了学习。

    杨晗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大会由学校党委王顺洪书记主持。杨丹校长作了2021年学校工作总结,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杨丹校长强调:2022年对于学校的发展来说是关键一年,全年工作可概括为“1个聚焦、1个加强、5个加快”,即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快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加快增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引育学校办学急需的一流人才队伍,加快打造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良好学科生态,加快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效能。以上各项工作归根结底都要贯穿1个主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顺洪书记指出:学校2022年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面临更加复杂多变的校内外环境,并对学校今年工作做出六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坚持战略谋划,一届接着一届干,全校上下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朝着既定目标不懈奋斗;三是要大胆改革创新、解放思想、敢于胜利、敢于冒尖,实现全校人尽其才和资源合理配置;四是要主动作为担当,遇事不推诿、不躲避,勇于承担责任;五是要团结拼搏奋斗,全校要在团结的基础上奋发有为,奋力拼搏,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六是要筑牢底线思维,扎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更加积极、更加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

    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多方面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主动靠前,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

    徐革书记最后强调,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爱党爱国荣校意识,继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明确学校2022年奋斗目标,指导学院工作开展。将学院实际与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相结合,团结做好学院新一年工作的谋划布置,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我心跟党走”——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开展“领航先锋”工程之“旗帜学习小组”项目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