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退休教师余孝华荣获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晚晴之星”

    2022-09-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交党〔2019〕56号)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交党〔2021〕100号),深入推进实施学校“1135晚晴计划”和校关工委“五五工程”,选树“老有所为”的先进典型,激发老同志继续发挥作用的热情,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评选表彰老有所为表现突出的“晚晴之星”。经过民主推荐、函询意见、会议评审、集中公示,并报学校审批,评选出2022年度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5名“晚晴有为之星”和3名“晚晴公益之星”。

    我院退休教师余孝华被评选为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晚晴公益之星”。

    余孝华,数学学院副教授。退休后担任数学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担任犀浦兰枫园、九里北园业主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2008年担任四川省抗震救灾“社会监督员”工作;2021年,获郫都区犀浦街道工作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2年9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九里堤街道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委员会的表彰与感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