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2020-04-08  点击:[]

    各相关学院、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教学质量,宣传优秀学习榜样,同时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局势,特举办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活动一方面不仅提高广大同学数学建模能力,同时也能让同学们进一步从科学的高度来认识本次疫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学期参加各类数学建模活动的全体本科生

    二、作品提交与评审

    (一)作品要求:参选者需提交作业“方舱医院下新冠肺炎的传播”的电子版论文,同时附上相关程序代码。

    (二)提交方式:

    1、参加校内数学建模课程(教务网上课程)学习的同学提交至授课教师处,具体提交方案由任课老师指定。

    2、参加校内数学建模创新团队学习的同学提交至指导教师处,具体提交方案由指导老师指定。

    3、其余参加超星学习通在线课程学习的同学,请于2020426日晚10点前提交至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邮箱swjtumathm@126.com。邮件命名:数学建模课程作业评选-课程-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如:数学建模课程作业评选-理论力学-李四-2019112019-土木10-13866556666)。

    作品提交格式参考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

    (三)专家评审:将组织专家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从所提交论文中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作业并展示

    (四)评选标准:按照数学建模评奖标准进行评价。同时重点关注论文的规范性、完整性、清晰性。评选过程中,若发现任何不诚信行为,将取消该生评选资格并通报该生所在学院。

    (五)其他:后续会结合情况,开展第二期数学建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有关通知。

    主办单位: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