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10-10  点击:[]

    我校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已经开展近一个学期,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数学学院将组织“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答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领导小组

     长:王璐

    副组长:潘小东

     员:赵海良、唐家银、刘品、梁涛

     

    二、中期答辩工作小组

     

    第一组:

     长:赵海良

    副组长:唐家银

     员:杨颖惠、王沁、刘赪、王明文、卢鹏、程世娟、唐灯

     点:X2422

     

    第二组:

     长:梁涛

    副组长:刘品

     员:潘志刚、郑军、赵联文、蒲伟、徐昌贵、任芮彬、刘鎏

     点:X2424

     

    三、答辩时间:2019103114:00开始

     

    四、答辩方式:现场答辩,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上台做5分钟报告(要求制作PPT),重点介绍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同时由项目指导老师组成的工作小组进行3分钟现场指导点评。如有软件或硬件演示,需提前自备计算机以便演示。答辩顺序见附件。

     

    五、答辩评价:学院可根据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进行内部动态调整:即进展良好的校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省创,省创项目可建议调整为国创,进展滞后的项目可降级直至终止。动态调整后,国创项目数和省创项目数保持不变,校创项目数根据检查结果确定,但不超过原立项项目数。

     

    六、材料上交: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各类中期检查表格,答辩组长会同答辩小组成员给出小组中期检查结果,答辩秘书汇总各类材料按要求上交学校。需修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需在教务系统SRTP科创→项目修改提交项目变更申请,由指导老师、学院、学校完成分级审核。网上提交截止后将不再受理变更申请,请同学们务必注意。

     

    七、学校相关中期检查通知及表格参见:

    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BA6B7D831E826519

     

     

    联系电话:66369921;联系人:赵老师

     

     

     

    20191010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实习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