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我校在本年度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23 数学 点击:[]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又称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又称为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该赛事起源于2003年东南大学发起并成功主办的“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2015年,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389家培养单位共派出6355支队,19065名研究生成功参赛,参赛单位和参赛规模创历年之最。

    我校在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表现优异,其中由数学学院袁俭老师、梁涛老师、蒲伟老师和张航老师带队的5支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奖;王璐老师、徐跃良老师、袁俭老师、张红玲老师和梁涛老师带队的5支队伍荣获国家二等奖;以及100支队伍获得省部级奖项。在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共有53队有我校研究生参与的队伍获奖,预祝我校学子在以后的建模比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关于2017年数学学院国创、省创和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