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11-22 数学学院 点击:[]

        11月20日在北京落幕的2017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中,由我校数学学院、信息学院及经管学院本科生、硕士生组成的参赛队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1036个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决赛的入场券,成为决赛参赛队的一员,并最终取得全国决赛百强成绩。同时,我校也因优秀的组织能力而获得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比赛让学生利用数据挖掘工具去解决企业实际的业务问题,我们期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学生所学的知识与社会实际应用产生关联,为企业培养更多的数据人才。”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说。颁奖典礼后,汇聚银行、保险、零售及科技等领域知名企业针对数据挖掘人才的交流会了随即展开,众多企业利用这一平台寻找优秀的数据人才。

        此项以“高校数据分析人才”为核心的非盈利性赛事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大赛将赛点扩展到全国31个省级赛区,共汇聚国内各省市1036支参赛队伍,覆盖到的地域、参赛规模和人数都刷新了往届记录,全国综合排名前三十名的高校百分之百报名参赛。大赛旨在为中国高校的数据分析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平台,激励他们继续以热情来探索数据分析领域,为成为未来的数据科学家做准备。




    上一条:我校在本年度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2017极客数学帮“新秀杯”数学建模竞赛暨创新团队选拔赛试题及相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