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10-31 数学学院 点击:[]


    我校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已经开展一个学期,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数学学院将组织“数学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答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领导小组

    组  长:王璐

    副组长:赵海良、唐家银、刘品

    成  员:何平、王明文、张春梅

    (2)中期答辩工作小组

    组  长:赵海良

    副组长:唐家银

    成  员:何平、王沁、乔高秀、赵联文、杨宝莹、赵春明、王明文、孟华、邓绍高、刘赪、张春梅、唐灯

    秘  书:孔延花

    (3)答辩时间:2017年11月7日14:00;答辩地点:X2511。

    (4)答辩方式:现场答辩,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上台做5分钟报告(要求制作PPT),重点介绍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同时由项目指导老师组成的工作小组进行3分钟现场指导点评。如有软件或硬件演示,需提前自备计算机以便演示。答辩顺序见附件4。

    (5)答辩评价:按照项目进展调整机制,各组可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提出调整建议,即进展好的校级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省创,进展好的省创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国创;反之,进展不好的项目可以降级直至终止。

    (6)材料上交: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等表格,答辩组长会同答辩小组成员给出小组中期检查结果,答辩秘书汇总各类材料按要求上交学校。

    联系电话:66369921;联系人:孔老师


    2017年10月29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答辩会备案表格

    附件3:中期检查学院汇总表

    附件4:数学学院项目清单


    上一条:我校将举办2017年极客数学帮“新秀杯”数学建模 暨创新团队选拔赛竞赛
    下一条: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