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7-10-16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10月14日上午9:00,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初赛客观题考试在X2411顺利举行。

    该比赛由SAS中国公司发起,是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一次非盈利性的公益大赛,旨在促进中国高校对SAS软件的认识、应用和普及,提高学生应用SAS软件的水平,从而使中国高校在数据建模领域与国际接轨。

    此次考试为客观题上机考试。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签到之后找到自己的座位开始准备考试。在准备的过程中,在场的老师们耐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网络连接、机器故障等问题,并且帮同学们调换位置,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正常、顺利地完成考试。

    8:45分左右,老师为同学们分发演草纸,并告知同学们考试注意事项。五分钟后,所有同学自觉将电子设备及背包放在讲台前。9点钟所有同学开始登录SAS大赛网站进行紧张的考试。整场考试同学们全神贯注,整个教室只有鼠标点击选项的微弱声音。

    约一个小时后,同学们陆续上交答案,离开比赛教室。大家相约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拍下合照,纪念为比赛努力拼搏的过程。

    预祝参赛的所有同学都能获得令自己满意的结果,不留遗憾!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进行第一次阶段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