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南大学两位教授来数学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3-01-11 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1319号下午14:30,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强、谢成康两位教授受邀来到数学学院会议室分别做了题为《整超限直径与代数整数》和《反应扩散过程中的温度边界控制》的学术报告。

     

          

    此次报告会由杨晗副院长主持。到场听取报告会的有西南交通大学说学学院陈滋利副院长、杨晗副院长、徐扬教授、何平教授、黄天民教授、赵海良教授、范小明教授、秦克云教授、张爱丽教授等老师们,以及数学学院的全体同学们。

       

    报告会开始后首先由吴强教授为大家讲解整超限直径与代数整数,吴教授通过放映PPT课件介绍了【0,1】区间上的整超限直径,给出了次数为d的整系数多项式H的最大值的最小值的一个较好的上界B,还给出了它在解决最优化问题方面的应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由谢成康教授讲解反应扩散过程中的温度边界控制。它在实现温度稳定的温度控制,尤其是需要特定温度的化学反应和生物发酵工程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

        

       


     

     

     

     


     


     


     


     

      

    上一条:学术海报:复杂性科学研究和大数据处理方面的winner school 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学院两位博士的学术研究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