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学院两位博士的学术研究报告

    2012-11-30 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12年11月30号下午15点,钟晓梅、何星星两位年轻的博士在数学学院会议室做了有关格值逻辑的学术研究报告。到场听取此次报告会的有,数学学院陈尚云院长、陈滋利副院长、杨晗副院长、薛长虹副教授等老师们,以及数学学院的全体同学们。

     

    报告会开始后首先由钟晓梅博士为大家讲题目为《语言直值格值逻辑中—归结原理的一般形式》。她在讲台上通过演示PPT可见的形式为大家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了语言值格值逻辑中—归结原理的一般形式,并介绍了它的完备性和一些等价转换。论文最后她还对自己的研究工作做了一些后期的展望和规划。休息一会后由何星星博士为大家做题目为《基于格值逻辑的语言直值—广义锁归结自动推理研究》,研究方向为智能信息处理,他从介绍论文的研究背景出发,介绍了一些数学公理系统,有关代数方法的证明。并引出了正规广义文字的—归结性和拓展的DP规则的主要结论。

     

    报告结束后由陈尚云院长作总结,陈院长首先对两位博士的研究成果做出了肯定,并期望数学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多做研究、多出成果、多出好成果。

       


     

             

            

     

    上一条:西南大学两位教授来数学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