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3年数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2013-09-16 郝虹 点击:[]

    数学学院各研究生:

    按照学校《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关于开展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学院圆满完成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经学生个人申请、硕士研究生班级初审,数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申请人材料,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现场答辩数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最终确定2013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现将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拟推荐学生名单:翟翠红、马超、刘妙妙

    后备学生名单:熊升华、裴中佑

    公示时间为9月16日-9月23日。各研究生如对拟推荐名单有所异议,请于9月23日下午17:00前到犀浦校区学生工作组X2206)郝老师处提出书面申诉,公示期间概不接受短信、电话形式的异议反映。

    数学学院

    2013年9月16日

    上一条:学院学位分委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研究生2012级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