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07-09-16 学院办公室 点击:[]

    914晚数学系研究生会在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和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会议议题,为研究生会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首先由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志杰同学总结了去年的学生工作,数学系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一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诸如“青舞飞扬”舞会校级活动、首届数学系体育文化节、学术论坛、就业考博座谈会、科技之旅图片展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数学系研究生数学氛围。

     

    在换届选举中,首先由竞选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竞选宣言,大家积极热烈的自我介绍使会议达到了高潮,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本科阶段所担任的工作和平时的业余爱好。最后在根据所填的志愿和综合评议,由新任学生会主席宣布了竞选的结果,对大家表示祝贺,宣布数学系第二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并讨论了对接下来工作开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然后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和例会召开的时间及考评制度。

     

    最后,新任各部的学生会干部讨论了新学期活动的计划和安排,对各部门关于活动的开展做了明确的分工。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研究生会新的团队将会开展更好的活动服务于数学系全体研究生和全校研究生们。

    (数学系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上一条:数学系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著名数学家杨乐院士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