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2-08-31 新闻中心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又有一批眼里有光、心中有梦的少年加入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大家庭!8月25-26日,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在犀浦校区顺利开展。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8月25日早晨7时,在数学学院新生辅导员周义杰的组织下,数学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静候新生们到来。

    上午8时,随着第一批新生踏入迎新点,志愿者们便开始热情地引导新生们按规定流程进行报到。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迎新点,完成信息核验、网上确认、线下确认、物资领取等各项报到流程,随后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乘坐摆渡车前往北区宿舍。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离不开党员志愿者们的模范标杆作用,他们在迎新的第一线发光发热,将手头的工作尽善尽美地完成,为其他志愿者们树立了榜样。

    25日上午10时许,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副校长康国政莅临数学学院迎新点,亲切走访慰问迎新的师生、志愿者,深入了解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院长杨晗、党委副书记黄祥、团委书记邓思然、辅导员邱君捷、张素子、王政慧、吕薇也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

    25日下午5时,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党委副书记黄祥、团委书记邓思然、院长助理杨洋、辅导员周义杰一行深入新生寝室,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希望。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达将在交大书写对自己有意义的人生新篇章!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2022级新生也即将开启他们人生新的旅程,相信他们一定能秉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在数学学院这方沃土之上打好人生底色,挥下自己青春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姚发明副校长调研数学学院
    下一条:杨晗院长一行赴新华文轩集团进行科研项目洽谈与交流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