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极客未来-西南交通大学科创工作间”建成并启用

    2021-12-19 新闻中心 点击:[]

    为了进一步改善学院硬件条件,学院与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科创工作间近期正式投入使用。该工作间位于3号教学楼X30456号,房间配备了多媒体、办公桌椅等设施,可同时容纳70-80人研讨交流使用。

    考虑到数学学院今年新搬迁至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作为数学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资助了工作间的修建。该工作间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研讨交流、科创实验等方面的硬件条件。此次企业型工作间的顺利建设,是学院与企业双方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的代表性成果,将有助于校企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应用人才,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题辅导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