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3年数学学院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与上岗聘任办法

    2022-06-08  点击:[]

    一、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与上岗聘任办法

    1、满足《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研 [2021]15号)的要求。

    2、申请人至2023 11日年龄未满58周岁,国家级人才上岗年龄适当放宽。

    二、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与上岗聘任办法

    1、满足《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研 [2021]15号)的要求。

    2、申请人至202311日年龄未满58周岁,国家级人才上岗年龄适当放宽。

    3、在保证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凡博士研究生导师培养的近三年毕业博士研究生,其博士正常毕业率(四年毕业)应不低于全校平均水平,且至 2023101日前所指导未毕业博士生不超过1名(含已经办理结业手续尚未返校答辩的学生)。


    本办法的解释权归数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未尽事宜以《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研 [2021]15 号)的规定为准。


    数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22 6 8 日 


    上一条:学院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进行2023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任职资格遴选与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