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示

    2021-11-18  点击:[]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学校各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换届工作,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基 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西南交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西南交通大学关于二级部门工会主席任职条件、资格和选拔程序的有关规定》(西交工〔2021〕4 号)《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做 好校院两级“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西交工[2021] 5 号)《关于校内二级“双代会”换届工作的实施办法》(西交工[2021] 6 号)的相关规定,数学学院各工会小组会员充分酝酿讨论,集体推荐候选人,并填写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报学院工会,学院工会委员会根据多数工会小组的意见,综合讨论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报学院党委会审查,无异议后报校工会审核。

    经校工会审核同意后,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应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办公室实名反映情况,联系电话:66367740。不接受匿名举报。

     

    数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秦应兵、郝虹、阳锐顺、张春梅、万美凯、卢鹏

    数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候选人:秦应兵

    数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郝虹

     

    数学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1年数学学院教师科研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学学院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