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理工科)申报的通知

    2021-11-15 教师支持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老师:
        学校已启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22年度科技创新项目(理工科)申报。根据学校要求,现制定我院申报方案。
       1.申报条件如下:
     (1)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的教师不受此条件限制;
     (2)未获得过科技创新项目资助;
     (3)年龄40 (含)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适度支持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引进人才。
       2.  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须于12月12日前登录“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在“校级项目”板块完成申报材料填写。
       3. 学院组织专家开展2022年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评审工作,具体评审事宜后续通知,评审合格名单上报学校。
       学校相关要求及表格下载请见:https://sro.swjtu.edu.cn/info/1075/10550.htm
        申请若有疑问可以咨询潘玉静老师。

    上一条:​关于数学学院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2021-2022年第一学期教职工业务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