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04-25  点击:[]

    各位同学及老师:

    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项目验收工作已启动,相关学校申报程序和有关事项通知请参见以下网址:

    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72136B361C6B64BC

    根据通知要求,请学生及指导教师在5月7日之前完成各类准备材料,同时学生负责人在5月8日前将纸质验收书及其他研究记录和成果一并提交至学院赵老师处,地点30446。

    学院将组建项目管理小组,组织开展项目评审验收工作。预计在第11周开展答辩验收工作,具体时间及形式待定。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5分钟答辩PPT,重点介绍项目成果。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