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1年人才招聘启事

    2020-06-04  点击:[]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教学的历史始于1896年,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历史同步。数学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唐山铁道学院数理力学系。1982年我校在全国工科院校中第一批获得基础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1985年学校正式成立数学系,2008年学校正式组建数学学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136名(含峨眉校区21名),其中成都校区专任教师104名,教授、副教授53名,中科院院士(双聘)1名,国家特聘专家1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名,青年拔尖人才1名,省千人计划专家”4名,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名,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名,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1名。学院现有四川省重点学科一个:应用数学;一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数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数学、统计学;本科专业三个: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院设有四个教学科研机构: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统计系、公共数学教学研究部。同时学院还建有四个科研平台: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校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校编码及其应用实验室、校数学中心,四个特色基地:四川省应用数学人才培养基地、校数学建模创新基地、校研究生数学建模创新基地、校基础课教学数学基地。

    2021年度人才需求计划

    专业方向:基础数学,统计学,数据科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等。

    应聘条件:数学、统计学专业的教授、副教授,双一流学校博士毕业生。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86-028-66367140

    有意向者请填写好如下表格(附件1:申请人情况简表)并同三份专家推荐信发送至maths@swjtu.cn

    待遇情况均可面谈及查看如下网页:

    https://mp.weixin.qq.com/s/lm3CAIlYM18Ej3wS3iCLwg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1届免研课程公示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需提交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