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博士招生】数学学院2020年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2019-12-09 学生支持办公室 点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修订)》的文件规定,数学学院从即日起开始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研究生,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请符合《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修订)》(见附件)中规定条件的全日制在读学术型研究生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852057746@qq.com

    2)两名原硕士相关专业教授推荐意见——《西南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书》2份;(请交复印件,原件请自己留存)(见附件2

    3)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4)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的奖励证书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5)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参加科研情况简述(导师审查并签字);

    6)学生证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7)身份证复印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8)《西南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852057746@qq.com

    上述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请在20191223 17:00前交至数学学院学生支持办公室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504A老师处

    852057746@qq.com,逾期不候。

    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选拔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学院网站通知。硕博连读考生占用2020年博士招生指标,请博士生导师按学校规定统筹考虑,择优录取。

    2通过本次选拔的硕博连读研究生通过复试后自2020学年第1学期进入博士学习阶段。

    3在读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后,按照学校硕博连读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相关文件和规定进行培养管理,不再进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不得进行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转博后因故无法完成博士学习者,可申请转为相应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经批准后其学籍与学位按照硕士研究生相关文件和规定进行管理。

    4以硕博连读方式报考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191130-20191222(教育部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提交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复试形式为面试,具体复试日期、地点将另行通知若因个人原因错过网上报名时间,已取得的硕博连读资格将被自动取消。

    5)数学学院2020年以硕博连读方式选拔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将在2019年底完成,2020年春季将不再进行以硕博连读方式选拔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工作,请务必注意!

    咨询电话:028-66367098 老师


    数学学院

                                             2019129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第17周教职工学习活动安排一览表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第16周教职工学习活动安排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