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选聘2019年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019-06-2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2016—2020)》的相关要求,数学学院拟在全校研究生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聘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凡符合《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所规定的兼职辅导员任职条件的我校研究生均可报名,文理科不限。有学生干部或学院、机关助勤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选任名额:2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向从事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在读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申请表》(见附件),在征得导师签字同意后,于7月1日下午500前将书面申请表、个人简历(可附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犀浦校区二号教学楼X2503-A),同时将邮件以兼职辅导员+姓名命名发至sxxg@swjtu.edu.cn

    三、选聘的组织与方式

    学院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以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负责选任工作。选任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选任工作小组依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并公示拟任人选,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确定最终人选。

    担任兼职辅导员能有效锻炼提升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是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快速进步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良好平台。

    欢迎全校研究生报名!

    数学学院

                                                                                                      2019年6月29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行数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