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恢复和进一步规范周四下午教职工学习交流等活动的通知

    2019-03-14 孔延花 点击:[]

    学院各系部、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政办公室《关于恢复和进一步规范有关会议及周四下午教职工学习交流等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恢复周四下午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研交流活动、党团工会等活动,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1、周四下午3:45-5:30是固定活动时间段.

    2、单周四原则安排政治理论学习, 双周四原则安排业务学习,由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共同组织,党团工会活动等穿插安排。

    3、每周四下午的学习时间、地点和学习内容提前报备到综合办公室,改变时间或者地点需报备。

    4、无论是政治学习还是业务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严格考勤制度,出勤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无故缺席达1/3者不得评优。

    5、学习情况须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或者《业务学习手册》上,并于每月25日前上报学院当月学习活动情况,同时积极报送活动新闻。

    6、学校相关部门及“神秘访客”将不定时进行抽查。请各位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学习交流活动,做好学习计划、记录和考勤工作。

    数学学院

    2019/3/13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第3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一览表
    下一条:(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强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