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盘点的通知

    2018-12-28  点击:[]

    学院各位教师: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西交校资实[2018]24号)、《西南交通大学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西交校设备[2014]5号)等办法,学校、学院现组织开展设备家具类资产年度盘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盘点基准日及范围。

    1、盘点基准日:2018年12月27日。

    2、盘点范围:各位资产保管人,保管使用的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

    二、资产盘点工作安排。

    (一)单位自查盘点阶段(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17日)

    1、资产盘点。

    ①资产保管人于2019年1月17日,通过“西南交通大学资产管理平台”(网址http://zsc.swjtu.edu.cn/WF_ZCGL/)的“资产盘点”模块进行资产盘点,确认资产状态,18日5:00前打印盘点明细表;涉及盘亏资产,需填写《西南交通大学设备家具固定资产损失申报表》(附件1),个人书面说明账实不符的原因,签字后一并交单位设备秘书汇总。

    ②单位设备秘书可通过“西南交通大学资产管理平台”获取本单位所有设备家具固定资产台账信息。

    ③资产条码清理。没有粘贴条码或核查账物不一致的条码(贴错的),可在资实处重新打印粘贴。

    2、资产调拨。

    若需进行资产调拨,保管人在“资产盘点”模块标记为“调拨”后,还需通过“资产管理平台”的“资产处置”模块的“资产调拨”功能履行完整的资产调拨手续后,方能完成调拨手续。

    (二)单位将所有盘点资料汇总后一并提交资实处,具体需提交的资料如下:

    ①各资产保管人打印的资产盘点明细表,涉及盘亏资产需由保管人提供的《西南交通大学设备家具固定资产损失申报表》(附件1)和个人书面说明。

    ②单位按照《设备家具资产盘点总结报告提纲》(附件2)撰写本单位的资产盘点自查报告,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版提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家具科,电子版发邮箱:wangshihai@swjtu.cn

    (三)学校复查(2019年3月开始)

    学校将从2019年3月开始组织相关单位对各单位的自查结果进行复查。

    (四)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66367964

    联系人:顾

                               数学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学学院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