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2008年度引进人才和接收教师计划

    2008-03-06 学院办公室 点击:[]

                                                            数学学院2008年度引进人才和接收教师计划
    (一)接收教师范围 :
                1.数学类 应届 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2.具有数学类博士学位的在职人员;
    (二)接受人数 :8人

                                     (重点引进分析、方程、概率统计和运筹与控制方向的重点大学的毕业生)
    (三)条件待遇
               1.博士后出站人员       条件:(1). 年龄一般在 40 岁以下;(2) .一般应具有国内外重点大学研究生教育经历;有在国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研究能力。          待遇:(1). 科研启动费:符合“竢实之星”项目申报条件者,由项目资助(“竢实之星”项目的申报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 35 岁,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学校对受资助者 资助 10 万元的科研学术经费。第一年度经费拨款 4 万元,其后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逐步拨款到位。)  (2). 安家费:视学科情况提供 4 万元。3. 住房条件: 38平米公寓一套或争取学校引进人才预留房。系内政策:在系内享受教授经济待遇,除正常岗贴外,另外补贴8-10万元岗贴(分5年逐步发放)。
              2.获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条件:(1). 年龄一般在 35 岁以下;(2). 一般应具有国内外重点大学研究生教育经历;有在国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研究能力。          待遇:学校政策:(1). 科研启动费:符合“希望之星”项目申报条件者,由项目资助(学校 对受资助者 资助 3 万元的教学和科研经费。每年度考核合格后,划拨 1 万元经费) 。(2). 安家费:视学科情况提供 3 万元。(3). 住房:单身宿舍一间或争取学校引进人才预留房。系内政策:1.优秀毕业生在系内享受副教授经济待遇,除正常岗贴外,另外补贴6-8万元岗贴(分5年逐步发放)。(2).博士毕业生在系内享受副教授经济待遇,除正常岗贴外,另外补贴3-5万元岗贴(分5年逐步发放)。
              3.具有博士学位的在职人员 条件:(1).年龄一般在 40 岁以下;(2). 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教学经验; (3). 有在国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待遇:学校政策:(1). 科研启动费:符合“希望之星”项目申报条件者,由项目资助 (学校 对受资助者 资助 3 万元的教学和科研经费。每年度考核合格后,划拨 1 万元经费) 。(2). 安家费:视学科情况提供 3 ~ 4 万元 。(3). 按原职聘任。 院内政策:享受同等职称待遇。
    (四)联系方式:联系人:关效东、詹晓玲    联系电话:028-87600763  87601172
          Email: zhanxiaolin@home.swjtu.edu.cn

    上一条:讣 告
    下一条:党员发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