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12-25 新闻中心-邢琪煊 点击:[]

    12月23日下午3点,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主持。

    会议伊始,数学学院副院长潘小东汇报了学院2021年期末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汇报。

    潘小东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积极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走高质量高要求道路。其次,他谈到学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并传达了工作要求,介绍学院组织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

    接着,潘小东就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发言,强调了实施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数学类课程思政的方法与思路。

    会议第二项,进行数学学院党建、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测评环节。

    首先,党委书记徐革以“理思路,明方向,谋发展,抓落实”为主题,指出学院应坚持思政守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对标争先,着力于基层组织建设。

    杨晗院长就学院概况进行汇报,介绍了一年来的学院工作与人才培养,指出学院在学校提出的学科建设思路的引领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入实施“人才强校主战略”,发挥基础学科的强基作用。

    潘小东副院长对岗位职责的工作要点进行阐述,对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双一流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工作作出了详细讲解。

    王璐副院长从四个考核方面为标准,指出必须严格规范思想政治方面培养过程,严格进行科研、资产设备及实践学习的指导与审查工作。

    李志辉副院长以分管的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为基准进行个人述职,详细地介绍了国地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祥副书记以“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念”为主题,对负责的纪委工作、宣传工作与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

    会议第三项,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参会代表举办全体教师对学院党建满意度测评,肯定了数学学院本年度教学成果与教学建设,对数学学院严谨求实、思政为本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党委、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极客未来-西南交通大学科创工作间”建成并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