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与星辰天合公司就“XSKY拔尖班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2021-04-30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在九里校区国地实验室会议室,与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技术总监王豪迈就“XSKY拔尖班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副院长李志辉、副书记黄祥、国地实验室副主任周正春以及教师韦洪雷、徐鹏等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代表学院对王豪迈技术总监莅临西南交通大学表示欢迎,就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和数学学院合作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就合作事宜前期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的情况,以及后续流程作了说明。接着李志辉副院长就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先前与国地实验室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

    然后,参与会谈的相关老师就“XSKY拔尖班人才培养”合作内容规划、人才选拔与培养机制、场地设施要求与布局、捐赠款项使用等设想与王豪迈总监进行了交流。

    接着,王豪迈总监代表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司的“产”、“学”、“研”经营理念和经营业绩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就“XSKY拔尖班人才培养”合作意愿和预期设想做了进一步说明,并把公司的一些要求和合作流程作了详细介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友好交流和协商,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取共识,为后续细化合同条款奠定了基础,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迈出了重要一步。

    上一条:交大文库,数学强基——数学学院为学校125周年校庆献礼
    下一条:正大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行

    关闭